三澄er

阳光不是公平的,因为它从未照亮过哥谭

【暴卡】男友力三十题21-30

依旧是无肉小甜饼。







一题一个小故事,小故事都是独立的。







题目和内容没一点关系(不是)。







题目拿的是网络上传的,但是感觉有的题目不适合,我就自己随便瞎写了。



这是三十题里面的后十题了,yeah!



正文:



21.信



(真好玩,他们都是一体的还需要信来传递他们的爱意吗?好玩。)



小剧场(依旧清水):



Carlton:最近为什么总是感觉身体怪怪的?



暴乱:嗯?



Carlton:我最近总是吃不下东西,而且还有些呕吐的症状,这样对你是不是也会造成影响?



暴乱:嗯,其实没有多大影响 。Carlton,有一件事我想告诉你……



Carlton:嗯?



暴乱:其实,你现在要接受一件事。



Carlton:嗯,你说。



暴乱:我担心你可能接受不了。



Carlton:没事,你倒是说呀。



暴乱:在我们这几个月不眠不休的努力中,你终于能够像女性一样体验一下生产的经历,而且,你过个几月就可以开始生产了。



Carlton:……我想去做个孕检。



暴乱:???你怕是要谋杀亲夫。







22.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Carlton有问过暴乱为什么最终选择了他,暴乱只是说了一句“你和别人不一样。”就不再说下去了。



Carlton并没有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在他的脑海里,人就是人,有着低端配置的人而已。



所以当他仍有疑惑的时候,他也不再问了。再问只会将自己的愚蠢显得更加明显罢了。



而且,这又不是什么很重要的问题。



但是,暴乱在他问自己的时候,心里已经有了很长的答案。



初见刚从小女孩身上渗入Carlton身体里的暴乱,有些惊奇的发现竟然会有人类能和他有着同样宏大的观念,于是暴乱在进入Carlton身体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毁掉了他的意识,而是先去了解了Carlton的全部记忆和理念。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人类,暴乱想着。



然后,暴乱和Carlton就开始了共生关系。



不像寄生在其他人类身上,这个Carlton倒是十分的顺从与听话。甚至不像其他的人类一样无用,他立马就提供了方案让暴乱选择。这令暴乱感觉有些焕然一新,这个人类,暴乱允许他,向自己提意见,问问题。



注意到Carlton的长相的时候,也是在与Carlton有共生关系之前就发现这个人类长得很精致。从小女孩的脑子里,暴乱能够感受到小女孩对Carlton的好感——大部分源于他的长相与他的声音。



暴乱并不能真正描述出Carlton的外貌的美感以及Carlton声音的柔顺。



他和别人不一样。



而且Carlton跟暴乱这六个月内所遇到的人相比,他的身体太干净了。举手投足之间也不像常人一样粗鄙,倒是有一种领袖的风范。



这倒是和暴乱很相配。



因此,当Carlton问他,为什么他会认定Carlton做他的宿主时,暴乱会说“你和别人不一样。”







23.倾听者



(这篇ooc的令我都难以忘怀)



孕期的Carlton和平时不一样了。



暴乱头疼的发现,现在的Carlton变得唠叨了,而且似乎智商也有些降低,并且总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计较。



可是,暴乱面对着这样的Carlton还能怎么样呢?



只能宠着了。



“暴乱……刚刚那个员工好讨厌啊,他已经犯了好几次错误了。”



Carlton又一次抱怨道,语气却显得十分委屈,好像做错事的是他一样。



总是为琐事所烦恼的Carlton今天也没有吃下饭,他吃一口,叹一口气。眼神忧郁的盯着窗外,好像下一秒就要跳下窗外。



这样的反差令暴乱有些接受不了。



他是一个领袖,他为什么要在这里听着像小女人一样的Carlton的抱怨呢?



哦,这孩子好像是他搞出来的。



好吧,这可能就是自作自受吧。



“暴乱……你刚刚为什么没有和我说话。“Carlton放下了餐具,眼里含满了泪水,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小巧的嘴唇也下意识的撅了起来,看起来好像是被人抛弃的样子。



暴乱:???我就发了会呆?



“暴乱,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不是……我……”



“那你为什么不说话,我一个人在那吧唧吧唧的说着,你好像都没有听,你是不是在敷衍我?不对,你连敷衍都没有,你压根就没有听我说话。”



“我听了……”



“那你为什么不说话?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想找别的宿主了?是不是想要始乱终弃?”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暴乱表示他就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倾听者,怎么就这么难呢?











24.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



(我觉得暴乱不会喜欢吃苹果的吧?)



小剧场:



Carlton:暴乱,我是你的什么?



A.宿主         B.仆人           C.另一半





选A:你和Carlton一生都只是共生关系,在你们相处的几十年里,你们似乎发现了你们之间有什么不一样的气氛,但最终你们还只是共生关系罢了。直到Carlton年老死去之后,你似乎才知道你已经将Carlton当做了……



选B:将自己当做仆人的Carlton为你尽心尽力,不敢对你有其他的想法,并且当他有了奇怪的想法时,他会更加的厌恶他自己,并认为如此低贱的自己不配和你在一起。



选C:(恭喜你)你成功的撩到了Carlton,并且在之后你们不仅真的成为了对方的另一半,你们还拥有了下一代。不仅如此,由于你已经把Carlton看的非常重要,你用自己的能力让Carlton处于了一个永生的状态。



(能做这些选项的前提是,你得是暴乱。)













25.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



(暴乱会让Carlton留下伤痕吗?除了在性爱的时候,其他任何时候留下的伤痕都是不被暴乱允许的好吗?)



小剧场:



暴乱从来不吃醋。



他认为他的定力可好了。



他可不会像人类一样做出吃醋这种无意义的行为。



暴乱发现,Carlton最近和他的那个手下走的很近。虽然暴乱清楚Carlton的任何想法,但是他还是有些担心。万一他家清纯可爱善良乐于助人的Carlton被骗走了怎么办?



(恕我直言,您这恋爱滤镜打的也太厚了)



而且那个手下看起来如此凶狠,他家Carlton怎么可以和这样的人共处一室呢?



但是暴乱没有说什么。



他从来不吃醋好吗?



暴乱又发现,Carlton最近好像和一个女人谈的很来。那个女人是个尤物,嗯,当然,Carlton也是。不过Carlton可不能和这个女人说太多的话,万一这个女人和上次那个博士一样,背叛了他呢?



Carlton竟然和那个女人一起吃饭?



暴乱有些生气。



暴乱也没有说什么。



他可是从不吃醋的,OK?



暴乱还发现,Carlton最近竟然和那个叫Eddie的记者天天见面。这不行,暴乱深切的怀疑那个记者对Carlton图谋不轨。



呵,仗着有毒液为你撑腰,你就可以随意撩我家Carlton?



竟然还牵上小手了?



暴乱依旧没有说什么。



他从不……



他从来没有不吃醋!



于是他把那个手下的头咬掉了,他把那个女人给吓跑了,最后面对着一脸茫然的Eddie,venom直接现身表示歉意并且发誓永远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暴乱才勉强放过他们。











26.贴在皮肤上的柔软的嘴唇



(你确定暴乱的嘴唇……不敢想不敢想)



小剧场吧:



Carlton?Carlton?Carlton?



“怎么了,暴乱?”



“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



“嗯……”



Carlton?Carlton?Carlton?



“怎么了暴乱?”



“没什么,就是想让你注意到我。”



“嗯……”



Carlton?Carlton?Carlton?



“怎么了暴乱?”



“我不想让你和别人说话。”



“嗯我知道了。”



Carlton?Carlton?Carlton?



“怎么了,暴乱?”



“你愿意,当我的伴侣吗?”



“我愿意,暴乱。”



Carlton?Carlton?Carlton?



“怎么了,暴乱?”



“你愿意为我生小暴乱吗?”



“我愿意,暴乱。”



Carlton?Carlton?Carlton?



“怎么了,暴乱?”



“我爱你,Carlton。”



“我也爱你。”







27.安抚



仍然是一场商业应酬,Carlton谢绝了他人的邀请,在半途就想退场了,可是他也没有能力现在退出。由于发生了那样的事件,Carlton不得不来参加活动来拉拢一些人。



可这里无非都是一些想要挤入上层社会的人罢了。



“Carlton,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种场合?”



“为了公司的利益。”



“可是你又不想来。”



可我也没有办法啊……Carlton叹了口气。



“你厌恶这里。”



笃定的口气让Carlton无奈的笑了,四周的喧闹与Carlton这一小片的宁静形成了对比。



“那为什么不让我帮你解决问题呢?”



“这可不行,暴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暴力可以解决的。”



“我可不这么认为。”



“暴乱……”Carlton淡淡的叹了口气。他现在的心思仍然还在基金会里面的研究上。



“你没有在好好的听我的话。”暴乱的声音变得更加低沉了,里面似乎夹杂着怒气。



Carlton还没有回过神,发现暴乱控制着自己的身体走向了卫生间。Carlton想夺回控制权,毕竟他不想在这里闹出太大的动静。



“暴乱,别闹……”



暴乱没有作答。



“是因为我之前和你说话的时候分神了吗?暴乱,我不会这样了。”Carlton安抚道。Carlton知道暴乱不喜欢自己在和他聊天的时候想到其他的东西,他只允许Carlton想到的是他。



暴乱控制着Carlton走进了卫生间里面的隔间,关上了门。



“那我想,你得做些什么来安抚我了。”











28.索取和给予



Carlton不是一个会索取的人。想反,比起索取他更愿意给予,不过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你得是暴乱。



Carlton没向暴乱提过任何要求,他兢兢业业的像只工蜂一样努力完成了暴乱所想的规划。



暴乱也是一个领袖,他并不习惯于一味的索取。而现在他和Carlton的关系明显是不对的。在暴乱眼里,只有弱者才会只索取而不给予。



显然,他在和Carlton相处的生活中,自己处在了一个弱者的位置。



暴乱可不愿意这样。



他想尝试着去给予Carlton一些东西,却无奈的发现,Carlton早就有了。



那Carlton缺少什么呢?



暴乱仔细的搜寻着,与他之前所共生过的人的脑子里的记忆所对比着。



噢,这个可人的小总裁竟是个从未开过苞的花蕾。暴乱想,他知道该给他什么了,他也知道,这个从未索取过的Carlton在那时一定会向他索取。



而他,面对着Carlton的索取,只要平时Carlton那样给予他就行了。



可他们都没有想到,本来只是索取和给予的身体上的欢愉在最后竟然会渐渐扩散到感情上。



那么在这段感情里面,是谁在给予,又是谁在索取呢?



29.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



(我不想写礼物了,我想睡觉)



小剧场:(但是和礼物有关吧)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一周年,本来没有任何想做的暴乱在通过各方面了解了爱人之间的小情趣

之后,他想着还是要送Carlton一些礼物。



可是,他不能让Carlton知道。



但是他还是先和Carlton商量了他想暂时到其他人身上的这件事,Carlton表示并不介意,于是暴乱就飞速的找到了一个目标并控制了那个男人。



然后,该送什么礼物呢?



于是暴乱点开了淘宝,搜索了礼物。



收到礼物的99%的人都被感动哭了!!!



我的爱人看到之后瞬间哭了!!!



用最美的姿态,遇见你!!!



暴乱:下单!下单!下单!



等到他们一周年的时候,暴乱把这些礼物送给Carlton的时候,Carlton不知道该做什么。



Carlton表示,我哭了,你们呢?









30.ALL FOR YOU



(随便的设定)



暴乱是个贤明的君王,这句话放在他统治的前半段时期是对的。放在他后半段,就是错的了。



没有任何共生体能够想到,他们的君主会为了一个区区的人类而放弃屠杀人类的想法。



“Carlton,你想要什么?”



Carlton是个不善言笑的人类,暴乱心里想。他没有见过一个人类在这种时候想的还是整体人类的安危。



“暴乱……我想,能不能放人类一条生路。”



暴乱不可置否,答应了。



于是原本定下的关于人类的计划被暴乱所取消。



“Carlton,你为什么不笑?”



Carlton,总是忧郁的盯着天空,他的目光似乎从来没有看在他现有的这方小天地。



“暴乱,我想出去看看。”



暴乱打开了Carlton脚上的脚镣,看着他脚腕上陈年的伤口,帮他治愈。并且带他去看了他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得,Carlton笑了。



“Carlton,你为什么哭?”



“暴乱,能不能让人类能够不再是奴隶了?”



暴乱舔了舔Carlton的眼角,说着。



“好的。”



于是,人类又重新能够直起腰看着这个世界了,虽然他们仍被共生体所肆意妄为的屠杀着。但是,他们受到了来自Carlton的保护。



共生体不满于现状,他们要推翻暴乱的统治。



他们反叛了。



他们还是没有打得过暴乱,暴乱毕竟是他们的君王。



Carlton贴在暴乱的身上,顺从的笑着。



“Carlton,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阻拦我们。”


评论(8)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