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澄er

阳光不是公平的,因为它从未照亮过哥谭

无疾而终

背景:中世纪欧洲    设定:主教万x文学家查    一发完。BE(微盾铁)十分ooc
正文:
     十七岁那年,Charles遇到了一个叫Erik的人,为了救他,Charles自己失去了行走的能力。他们因此熟识,成为了挚友。
     十九岁那年,Charles认为神并不是世界的中心,人才是。他遇到了和他志同道合的朋友,Tonystark,虽然Tony只沉迷于做研究。
     二十三岁那年,Erik当上了主教,Charles只好祝贺。
     二十四岁那年,Tony遇到了一个叫Steve的教士。
     经过几年时间的打磨,Charles和Tony在自己的领域变得有名起来了,但是Tony和Charles仍不敢用自己的真名发表自己的看法。
     Tony和Steve的关系变得有些不一般,Charles发现了,但他什么都没说。他自己却也期待着自己和Erik有些改变,但是一直没有。
    又是两年过去了,他们的研究看法和文章终是激怒了教皇,于是,Tony先被抓到了,其实,作为贵族,他完全有能力逃脱,但是他没有,他直接承认,自己就是研究了。即使被绑在柱子上火烧的时候,他的嘴角也挂着逞强的笑,然后,Steve就冲了上去抱住了他,在火中他们吻了起来……当然,最后两个都死了。
     Charles之后便谨慎言行,但终究还是被查到了,毕竟以“X”作为笔名,又有能力躲过那么多次排查的贵族中,恐怕也就只有Xavier一族了。
     那天,许多的教会人士疯了一般地闯进了Charles的宅邸,像野兽一般粗暴地打砸着房里各种的东西,Raven挡在她哥哥身前,来保护Charles不受那些肮脏的人的玷污,Raven很害怕,她声嘶力竭地喊:“我们可是贵族,你们怎么敢这样子无理地闯入?”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混乱中不知道是谁拿了什么东西,砸向了Raven,她就失去了意识,倒下去了。
     “不!”Charles坐在轮椅上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一切,他想到了他会被审判,但他没有想到会这么残暴,当Raven在他面前倒下的时候,他猛地往前扑,想要抓住她,但是他没有,没有轮椅的他就是一个废人。他眼睁睁的看着Raven被别人拖走,而他只能无助的瘫在地上,寸步难行。他的身体由于极度悲愤而颤抖,但是他也不能做什么……
     “少爷,抱歉了。”他身后一个人抱着歉意,对他低声说到,那是他曾经的仆人,随即,他感到脑后一痛,便晕了过去。
     Erik用自己主教的身份,将Charles转移到了自己的房间。当他回房的时候,Charles还没有醒。Erik面无表情地看着躺在床上的人,他的脸色苍白,而且脸上的胡茬也没有刮净,原本姣好的面容现在已经散尽了光华。他不知怎的有些心疼,便伸手抚摸着Charles的脸颊,感受着那一丝触感,他的手慢慢移向了Charles的嘴唇,用指腹轻轻的摩擦着他毫无血色的唇。
     他忽的生出了这样一个念头:吻一下他……他震了一下,脑子里的想法却继续发酵:吻一下啊,反正他也不会知道,你不是很想这么做吗?这个想法像蛆虫一样另Erik感到恶心,但是他的行动却像是被恶魔蛊惑了一般。
     脸,一点一点的靠近。心跳,一点一点的加速。他已经能感受到Charles微弱的气息了。当两人的唇触到一起的时候,Erik第一次发现,原来人的嘴唇是如此的柔软,原谅他教化的思想描述不出它的一丝美好……他咬住他的唇,舌头灵巧的撬开身下人的贝齿,与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身为主教禁欲了十几年,Erik吻的有些忘情了,他忍不住想扔掉主教这个身份,来占有他,囚禁他……
     就在他如此沉醉的时候,身下人似乎有些喘不过气,挣扎了一下,这也惊醒了Erik,他迅速地直起身,并且为自己之前的行为感到罪恶以及恶心。他一遍又一遍的向耶稣请求原谅自己的罪行,一直到Charles醒来。
     “Erik?”Charles哑着嗓子有些疑惑的望着Erik,然后突然对Erik叫到:“Raven?她在哪里?”“放心,她我已经安置好了。”Erik坐到床边,“Charles,你知道吗?教皇对你很不满,你写的书实在是违法了太多规定。但是,只要你能够否定你之前所写的所有书籍,你和你妹妹就可以平安无事。”Erik看着Charles神色有些焦急的说。
     “我不会这么做的。”Charles说的斩钉截铁。“Charles,别任性了,这是性命攸关的事。你是知道会发生什么的吧?比如说,你的朋友Tonystark就是一个例子。”
      “我知道!”一提到Tony,Charles的声音就带上了一点哭腔。“那是我朋友啊!但是他被活活烧死的时候,我却什么都做不了!只有Steve冲了上去。”
     “所以,Rogers也死了,不是吗。”
     “那如果……”Charles盯着Erik,像是想从中看出什么似的,他嚅嗫着,但还是没说出来。
     Erik不敢看他的眼睛,他怕他看了,就沉浸在里面出不来了。“可我们,不是他们。”他直接一口否定。“我对你很关心,是因为你救过我,而且因为这件事,失去了行走的能力,我对你感到愧疚,所以才这样,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回报你罢了。”Erik不知道这到底在说给Charles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就算你想救我,”Charles自嘲的笑了一下,“你认为我想让你救我吗?”他接着坚决的说着,“我不能在教皇或教会之下委屈我正确的想法,我不能,亦不会放弃。”
     Erik神色暗了暗,想要说些什么,却被Charles打断,“如果你真的想帮我的话,你就去好好照顾我妹妹Raven。”他偏过头,不在看着Erik。
     Erik有些烦躁,但是他也不想在他面前表现出来,“可以,我答应你,那你自己准备好。”他甩着袍子,生硬的回复。
     之后的几天,Charles被移到了监狱里。,Raven不时的偷跑进去,想要带他走,但是都被拒绝了。
     又过了一周,马上就要行刑了,Raven最后偷偷的跑进去,双眼通红的对Charles说,“哥,我们现在离开,还来得及!”Charles摇摇头,“我不会走的。”
     之后,Charles被绑到了柱子上,下面摆满了木柴,和当时Tony的场面一模一样。火刚刚点着,木柴便熊熊燃烧起来。痛,这真的痛!他又被烟呛到快要窒息,全身上下都在灼烧,他的意识变得模糊起来。他想,Tony,我到底还是不如你,至少,你还有Steve……
     在不远处,身为主教的Erik看着Charles,他怔怔地,心情痛苦,他似乎感觉呼吸都很困难,双手紧紧的攥着宽大的袍子,指甲嵌进了肉里,他也浑然不觉。他的眼角边留下了一滴泪,没人看见,也没人在意……
   

    又是几十年之后,Erik已然满头白发。但当他去教堂做祷告的时候,无意中的一撇,看到了一个年轻人,他笑着,眼中满身清澈的蓝色,唇红齿白,一如当年Charles初见他的模样。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