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澄er

阳光不是公平的,因为它从未照亮过哥谭

一个发生在晚上的合家欢聊天记录:

芭芭拉半夜突然激情打字!

超人被拒哥谭千里之外!

杰森竟遭他人恶意嘲讽!

进群就知……呸,你来了什么也不知道。

三澄碎碎念:(问一下有没有专门磕康提的群?我现在没有康提粮很是饥饿!)

群聊里提到的那个超家(无能力)x蝙家(仿生人),我真的超想看这种文!如果有的话麻烦大家留个链接或者文名在评论里呗!

如果没有的话,我只好自己写了,但是对于仿生人或是机器人那些不太了解。顺便来问问有什么推荐的电影或者书籍可以让我了解一下的。

最后来郑重声明:蝙蝠家的小姐姐都属于我!我就是她们的恋人!(疯狂大叫)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