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澄er

阳光不是公平的,因为它从未照亮过哥谭

“怎么会,克拉克?”

姐妹kb给的梗概:主宇宙超和老爷结婚周年的一天??超准备好了礼物和烛光晚餐,然后老爷其实知道他准备好了,故意装不知道忘了纪念日气超,超坐在桌前晚上一直等到大半夜,生气的飞去老爷家找老家,结果发现老爷也早就让阿福准备好了(还有新定制的戒指)


 


我感觉我写的有点偏离主线了……算了不管了,离7.17还有最后4分钟的时候我还在码文,我真的是……


 


@KBLD怪物BOY 姐妹生日快落。


 


正文:


 


当克拉克摆在笔记本一旁的手机屏幕亮起并弹出一条信息时,他不得不把放在电脑上的50%的精力抽出一点去看手机屏幕,这让他打字的速度不由得慢下来了一点。而看到手机所显示的内容时,他收回视线再次看向笔记本的屏幕,手指快速的敲击着键盘想要尽早地完成今天他该完成的任务。只剩下手机在一旁固执的亮着,像他一样,上面显示的信息是“7.17,与布鲁斯,结婚纪念日。”


 


没错,今天就是他和布鲁斯的又一次结婚纪念日。从几年前的秘密结婚,到每一年的今天,他从不会忘记这个日期,说真的,他每次在纪念日的前几个月就已经思考该做些什么准备什么了。至于在日历上设置提醒也只是他的一个爱好。他喜欢让自己的生活里充满B的影子。


 


手机壁纸,电脑屏幕,生活用具……他在自己身上或身边几乎所有的用品都或多或少添加了些与B有关的元素。当然,都是悄咪咪的加入,而且外人看的话,也不一定会看得懂,因为有些是只属于他们之间的秘密。鉴于布鲁斯与他的婚礼仍未公开,即使结婚多年,他们的婚内生活仍像是现在与家长隐瞒自己恋情的年轻人。隐秘而又甜蜜。他们本来只能以总裁和员工或花花公子和报社记者的身份相见,但多亏于他们的另一个身份让他们得以有更多的相处时间,毕竟他们还是世界上最好的搭(夫)档(夫)。尽管这也让他们对对方的安危不得不感到担忧。


 


克拉克有说过他真的每天都做好了接到蝙蝠侠死亡噩耗的准备了吗?


 


而B却总是在轻飘飘的看了他一眼后再嗤之以鼻。


 


克拉克只能无奈的笑一笑并且在脑子里喊着“拉奥啊!刚刚的B真可爱!”


 


“天呐克拉克,你怎么了?”一旁的露易丝看着手下敲击键盘的克拉克突然停下,并在之后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让露易丝不免怀疑克拉克是否是工作坏了脑子。不然,他怎么会在做与枯燥乏味的NASA报告时笑出来?噢,老天!他昨天还向她抱怨过这个报告,而今天却以笑容面对。


 


露易丝脑子里突然想到一个标题:超人在某报社因NASA报告而精神分裂?


 


感受到露易丝的声音以及在自己眼前晃动的手,克拉克瞬间回过神,但并未敛去笑容,他的心情真的很好。“怎么了,露易丝?”他反问。


 


由于内心深处想要将这件事宣之于众的渴望,他真的好想告诉露易丝,今天是他和B的结婚纪念日,他们已经结婚好几年了,而且每年的今天他们都会有一个充实而幸福的夜晚。


 


克拉克相信,如果他告诉露易丝的话,露易丝也不会告诉别人。他相信露易丝。毕竟几年前,他对B的表白也是露易丝怂恿的,尽管她到现在还不知道克拉克表白的对象是谁,也并不知道克拉克都已经和他心心念念的B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可是克拉克还是忍住了,既然布鲁斯说,他们的婚姻要隐秘,那就隐秘。一切听布(老)鲁(婆)斯的。


 


“你今天有点不对劲。”露易丝回忆起早上从门口进来时就挂着美妙笑容甚至哼着小曲的克拉克,又想到昨天晚上被报告折磨的头疼仿佛都能听到他灵魂的哀嚎的克拉克。“你不会受什么刺激了吧?”她带着怜悯的目光直视着他。


 


“没有没有。”克拉克矢口否认。


 


“那你怎么能在做报告的时候笑出来?你要知道这个东西就跟我高中的数学一样令人头疼,你到底怎么笑得出声?”


 


“没什么,这是秘密。”克拉克神秘的向露易丝眨了眨眼。


 


满脸复杂的露易丝看了看克拉克,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但她什么都没说,只是摇了摇头就又转过头再次沉浸在她自己的工作中。


 


由于记忆的回溯被打断了,想到自己现在的身份,克拉克不得不再次将注意力放在面前的报告上,即使今天是他和布鲁斯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他也不能因此而疏于工作。毕竟……布鲁斯买下了星球日报,四舍五入他也在为自己积累财产。


 


更何况,他早就做好了准备。早在一个月前,他为了这次的纪念日能够新颖以及浪漫的度过,还亲自登门拜访带了小礼物去问了问哈尔。谁让哈尔是在星际间穿梭的男人,在浩瀚的宇宙中,总有些浪漫的情话或其他的是布鲁斯在他花花公子的人生中所没有听到没有体验过的。


 


更何况,他每次都能把巴里撩的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没有任何其他贬低巴里的意思,但是他在听到巴里的心跳声时才理解什么叫做“少女的心如小鹿般乱撞”。可是……布鲁斯从未像巴里那样。更不用说以蝙蝠侠的身份了。以超英的身份相处时,布鲁斯的心跳沉稳有力,一下接着一下,缓慢平静,有时候甚至不及在战斗时的心跳频率,让克拉克总会感到挫败。是他撩的技术不行还是布鲁斯已经习惯了?他也想听到布鲁斯的心跳如小鹿般乱撞……


 


可哈尔给的答案很简单,“随心而行。”不带任何多余的词汇,听起来似乎很有深意,值得他思考一个下午。但实际上要不是克拉克听到了哈尔房间内巴里吃薯片的咔嚓咔嚓声他差点就信哈尔有帮他深思熟虑过了。他早该想到的。


 


哈尔这个见色忘友的……


 


连他家门都不让克拉克进。


 


他又不是不知道他们的关系……


 


无奈之余他只能要求哈尔不要将他们今天的对话宣扬出去,之后他又要求哈尔当着他的面发誓。尽管看起来哈尔一本正经的在发誓,但克拉克相信,即使在那个时候,哈尔的脑袋里想的还是巴里,毕竟他听到巴里在里面对哈尔的呼唤声了,哈尔肯定也听到了。并且,克拉克面色严肃的盯着哈尔,他真的一点都不相信哈尔能管好自己的嘴,尤其是在巴里撅着嘴眨眼看他的时候。


 


指望不上哈尔,又担心哈尔说出去,克拉克觉得自己这一步是真的亏了。算了,还是按照往年的传统自己钻研,这队友,关键时刻还是靠不住。


 


幸好,他去找哈尔时,离结婚纪念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内,他已经拟好了许多计划。但在反复思索,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后他还是选择了以烛光晚餐为主周年礼物为辅的plan Z。为什么呢?关键还是没钱,不知道为什么他这几个月疯狂的被扣薪水……老板残忍程度简直令人发指……


 


回到当下,面前的NASA报告还没有完成,克拉克心思终于又放到了这个上面。要是完不成,那他今天的烛光晚餐可就要泡汤了甚至还可能被上司骂一顿然后再扣一下薪水。唉,谁让他选择自己来做这顿晚餐。表面上说是亲手做晚餐能让布鲁斯在晚餐里尝到他对他的爱,但其实还是在掩盖自己没有钱的事实。


 


没办法,谁叫他的资产几乎都在布鲁斯那?


 


所以这就是资本主义家吗?克拉克感叹道。


 


相反于克拉克在星球日报里面的勤勤恳恳,今天的韦恩少爷仍然躺在床上与阿福争夺被褥的所有权誓与床单同生共死。


 


“Master Bruce.”阿福看着窝在床上将被褥攥的死死的将床单睡得皱皱的布鲁斯就像看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松开了与布鲁斯相持的被子,往窗边走去。“您现在该起床了,鉴于今天的特殊性。”


 


巨大的窗帘将窗户遮的严严实实,同时也阻隔了阳光的进入。


 


“什么日子?”布鲁斯的声音听起来含糊不清。“是布鲁斯韦恩日吗?”


 


“不是……”


 


阿福伸手抓住窗帘。


 


“那你就不要打扰我。”


 


布鲁斯将头埋在被子里,这让他的声音听起来不真切。


 


“唰”的一声,阿福用力将窗帘拉开,温暖而又耀眼的阳光趁机溜了进来,将原本毫无亮光的屋子照的仿佛发了光。“但今天是您和克拉克的结婚纪念日。”阿福回头无奈又好笑的看着床上正孩子气的尝试用被子将头部裹住替自己遮住那令他不适的光的布鲁斯。


 


“嗯……”布鲁斯蜷缩着身体发出不满的声音,他甚至能像一只猫一样发出炸毛时的“呜呜”声。


 


阿福仍在一旁站着,他知道,他要是离开的话,卧室的窗帘会神奇的被拉上,而布鲁斯则会说他一直在睡觉什么都不知道,他怎么可能会去为了睡觉而拉窗帘这种事。


 


事实上,这可能性很大。


 


阿福知道对付赖床的布鲁斯的秘诀就是要有耐心。就像给猫顺毛一样。而这个方法,克拉克和阿福一样深谙于心。


 


瞄了一眼时间的克拉克叹了一口气,12点还不到。而他却觉得已经过了一世纪。说实话每天克拉克在报社工作时都有一种度日如年的无聊,即使这里有可爱的吉米、强势的露易丝以及自己有趣的同事,但克拉克与他们共处时并不像和布鲁斯共处时那样放松满足愉悦。


 


啊,这可能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这个时候,克拉克的思绪又跑到了布鲁斯身上,他总是控制不住的会想他。出于对布鲁斯的了解,他能笃定今天的B现在肯定在床上和阿福进行无声的争辩。毕竟他可是反对起床的坚实保守派。而阿福却总是催他起床。就像克拉克幼时乔纳森喊他起床那样。不过他可比布鲁斯乖多了,他会立即起床。


 


布鲁斯应该是他见过的最能睡懒觉的人了,克拉克想着。他每次醒来看到布鲁斯窝在他怀里还未醒来时,他总有一种难言的幸福,就像小时候和乔纳森玛莎待在一起看着老旧电视里面播放电影那样的幸福。这是克拉克一直都渴求的。而当他的视线顺着布鲁斯的脊背往下描摹时,却总是因看到他身上那些伤疤而感到心疼。他有时宁愿布鲁斯只是一个普通人,这样他或许就不会在遭受苦楚。因此,他也希望布鲁斯在他的怀里多睡一会。因为只有在睡懒觉的时候,克拉克才能看到布鲁斯嘴角微微的翘起,不带着花花公子的风流,也不带着黑暗骑士的阴沉。在那时,布鲁斯应该是处于他最安宁最平静的时段。更何况,只有听着布鲁斯的心跳和呼吸声,克拉克才会感到布鲁斯是真真切切的在他的身边。


 


克拉克又借此联想到某一次的7.17,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那天的克拉克正好休假,所以那一整天他可以陪在布鲁斯身边,自他醒来的那一刻他花了一上午的时间看着布鲁斯的睡颜。阿福知道克拉克在,便没有过来,这让布鲁斯睡得比平常更安稳,更舒适。而当布鲁斯睁开他睡眼惺忪的双眸看到正盯着他的克拉克时,布鲁斯什么都没有说,兴许是刚睡醒他没有太强的自主意识,也可能他并没有意识到他正处于一种醒着的状态,他只是蹭了蹭克拉克的胸口后再次闭上了眼睛。


 


克拉克尝试着镇定,他甚至还保持着平淡的神色。但这都掩盖不了他脑子里因刚刚布鲁斯的小动作而感到的兴奋。这就像他平时在大都会里帮别人解救困在树上的小猫一样,小猫总喜欢隔着他的超人制服用耳朵蹭一蹭他。这总能让他满足。而当布鲁斯这么做时,克拉克感到的可不只是满足。


 


于是那天他们直到晚上都没有起床。


 


像那次两人一起度过整个结婚纪念日的次数并不多,他们大多时候只能共同度过一个夜晚。毕竟联盟要处理的事务并不像他作为一个记者时的任务那样简单,他们能安稳度过一个夜晚,这还得多亏Dick的帮忙,说到底,蝙蝠侠可不能因为结婚纪念日而突然消失。


 


此时的布鲁斯终于愿意彻底的睁开双眼,感受着阳光带给他的温暖和惬意,就像克拉克一样。他仿佛在空中就能闻到那属于克拉克的清新的淡淡的气味。


 


阿福早在一开始就替他准备好了衣物,只不过现在他才有机会让布鲁斯看到它们。


 


“阿福……”布鲁斯的声音有点哑,毕竟他刚刚睡醒。“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他在接过阿福递来的衣物后他小声嘟囔。他还没有彻底清醒,脑子仍然混混沌沌的,仿佛昨晚战斗让他疲惫不堪。


 


“要我开始为晚餐做准备吗?”


 


“准备吧……”布鲁斯想起来这几个月他拿给克拉克扣下的薪水让卢修斯新做的戒指,当然,克拉克薪水的钱在这个戒指里大概占比10%或者更低?他记不清楚了。只有联盟的战损会让他记得清楚之外与钱相关的事,他一概不管。反正有Tim在。再不济,达米安也可以试着从现在起开始享受总裁生活?


 


想着今天是去取戒指的最后日期,他快速的穿好衣服,说,“我等会去公司取个东西。”


 


下午2:00。


 


克拉克成功提前离职,呸不对,成功提前下班。像个孩子一样奔向他幸福的小公寓。当然,在这之前他得去买菜。不然哥谭宝贝在烛光晚餐上恐怕只能阴沉着脸嚼蜡烛了,顶多再添一个即兴节目——蝙蝠侠大战超人。


 


按照布鲁斯的爱好,克拉克一进商店就直奔专供龙虾的地方,买他个八只龙虾,哦,不等等,冷静一下。他仔细想了想预算,于是快速的放回去七只。


 


望着入水后摇头摆尾的龙虾们,克拉克突然萌生出了想要向海王去借几只龙虾过来。借了不还吃掉的那种。


 


布鲁斯喜欢吃焗龙虾,这是为数不多的他亲口承认喜爱的美食之一。为此,克拉克替他学了多种焗龙虾的做法。但这次他只能选择最简单的那一种。毕竟说到底,他还是没钱。他要去买芝士、黄油、蒜蓉。至于欧芹,克拉克想了想,若是资金不够的话就不买了。要是布鲁斯责备他的话,他就推脱。反正他知道他这几个月来薪水会被扣的如此频繁的原因肯定和布鲁斯有一定关系。


 


蜡烛……高架烛台……红酒…………


 


克拉克想起来他已经买过这些了,还是趁着打折季买的。这让克拉克突然担忧起来,万一布鲁斯不习惯这些廉价品呢……尽管他曾经以蝙蝠侠的身份说过“蝙蝠侠从不挑食。”但这又不是以一个从出身起就锦衣玉食的韦恩嘴里说出来的。克拉克几乎都能想象得到刚抿了一口红酒就皱着眉头满眼不满的看着他的布鲁斯了。


 


若是那达米安知道了,肯定会在某个两人都在的时刻当着他们的面说,“爱情真是神奇,它能让一个自小就养尊处优的人心甘情愿的去咽下那磨嗓子的劣质红酒。”


 


仔细斟酌了一番,他决定今晚就不把那红酒拿出来了。从另一方面来说,布鲁斯本来也是不喝酒的。准备红酒是无意义的。克拉克在内心这样强调数次才安心的提着一小袋他买的物品去结账。


 


今天的大都市出奇的核平,噢不,是和平。从克拉克睁眼到现在,他没有听到任何打破宁静状态的声音。这可能就是“结婚周年纪念日所带来”的buff——大都会无犯罪日吧。


 


与此同时,布鲁斯刚刚取好他委托卢修斯做的戒指。在仔细抚玩了戒指时也顺便听了一会卢修斯的抱怨,大抵就是“我是个搞装备的你竟然让我搞首饰?”


 


这也是无奈之举,他总不能把定制戒指这件事交给外面的饰品店,不论名气大小,只要这件事一暴露,不用一天,哥谭的报纸和网站是估计就要被“布鲁斯韦恩与xxx秘密恋情曝光”这类的新闻所霸占。而他自己又懒得动,说实话他有考虑过自己亲手做一个,毕竟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但是……如果能让别人做好的事情,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动手呢?


 


克拉克回到了自己的小公寓。他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拿着钥匙,迅速的将门打开。屋里除了他自己之外就没有第二个人了,说实话他还是挺希望布鲁斯能够早点过来的……这样他就不用孤单一人了。


 


其实他一直都在听着……听着属于布鲁斯的心跳声是否在大都会响起,听着布鲁斯在媒体面前轻浮的语调是否出现,听着布鲁斯平稳的呼吸声是否在大都会的某处传来。他从早上起床的时候在听,从上班打字的时候在听,从超市买菜的时候也在听。


 


但他没有听到。


 


至少目前为止没有。


 


克拉克下意识的拿出了手机看看布鲁斯是否又给他发消息。


 


并没有。


 


时间还早,克拉克看着手机,即便他因考虑资金问题而在超市磨蹭了个两小时,现在的时间也才下午4:17。还有充足的时间。


 


他环顾了一下室内,并未收拾的房间显然不适合一个结婚纪念日该有的环境。在小心翼翼的将龙虾芝士等放进冰箱后,他决定好好的整理并装饰一下今晚将鉴证他们爱情的小公寓。


 


将无用的东西收好,废弃的垃圾分类后装进垃圾袋扔出去,家具重新摆放,餐桌上的烛台摆整齐……在整理过程中,克拉克突然站在客厅中间一动不动,只是一直看着手里拿着的一个黑色的金属相框,相框边上有S和蝙蝠的标志,而相框里的照片则是他和布鲁斯当时秘密结婚时所穿的服饰。嗯,真是令人怀念……克拉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坐在了沙发上。他想起来当时他们两都穿着西装,毕竟没必要穿婚纱。两人也都别了胸针,克拉克的白色西装是别了蝙蝠标志的,布鲁斯黑色的西装上则别了一个鲜红的S。布鲁斯是为了给自己的男人打上印记,克拉克也是。很难想象光正伟的超人在遇到蝙蝠侠即布鲁斯之后整天想着该如何让所有人都知道布鲁斯只是他一个人的,最好让布鲁斯身上都留下他的印记。


 


克拉克一开始也没有想到。


 


犹豫了半天,克拉克把这个相框放到了餐桌一角,正对着大门。这样,布鲁斯在刚进门的时候就能看到它了……借此营造出来的氛围很适合他之后的烛光晚餐。除非布鲁斯不走门。


 


当然,他觉得,布鲁斯应该不会以蝙蝠侠的身份大摇大摆从窗户里进来的?


 


嗯……好像有可能。


 


下午7:17。


 


克拉克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花了那么长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花在整理装饰房间的功夫绝对没有他回忆与布鲁斯以往生活中的事情的功夫多。


 


啊,他现在应该在准备焗龙虾而不是感慨时光流逝!意识到这一点的克拉克迅速冲进厨房开始下厨。


 


7:17,布鲁斯又在做什么?


 


他在涂唇膏,喷香水,擦护肤品。之后他还要上一层淡妆,在克拉克来之前他要给他呈现出一个完美的状态。不只是女人可以精致,男人也可以。而布鲁斯在精致生活中则可以达到雅致。毕竟,他是哥谭之子,他是花花公子,他是布鲁斯韦恩。


 


除了夜晚应该上线的黑暗骑士蝙蝠侠这个身份会让他由雅致的代表化为恐惧的象征之外,布鲁斯韦恩就只是一个纯正的富家公子。而富家公子要做什么?不需要做什么?他非常清楚。


 


就比如今晚的晚餐,布鲁斯压根就没打算自己做。且不说他下厨的严重后果,光是连调料都分不清的他宁愿在犯罪现场多揍一个小混混也不愿去碰那些玩意。鬼知道他曾经把盐当成糖然后挖了一大勺放在嘴里……那种苦涩的滋味他到现在还记得。


 


晚上8:17。


 


克拉克将自己烧好的芝士焗龙虾端出来摆好刀叉,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布鲁斯的到来。同时心里也在不停的排练自己预先准备好的情话。


 


布鲁斯已经在修容了,内心庆幸克拉克仍未到来。桌上摆着他今天刚取回来的戒指,是一对。将要赠给克拉克的那个戒指内侧刻着一行细小的字“我就是你的氪石。——B”。至于另一个戒指,内侧则刻着另一行与之对应的字,至于这一句话也就只有布鲁斯自己才知道。


 


他才不会告诉克拉克。


 


晚上9:58


 


克拉克拿起了手机,他开始不停的打开社交软件,想要寻找布鲁斯在今天是否有给他发送信息。他仍在听着,可他只能听到他家旁边路过的车胎滚动的声音次数越来越少。布鲁斯不会忘记了今天是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吧?克拉克心下一惊,捏住手机的力气都忍不住加大了三分。仔细一听,仿佛能听到物体裂开的声音。


 


布鲁斯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桌上摆着美食,都是阿福亲手做的。布鲁斯还特地吩咐阿福做了克拉克最喜欢的红酒炖牛肉,再不来的话,都有冷透了……


 


阿福站在一边像是想到了什么却欲言又止。


 


晚上10:22。


 


布鲁斯还没有到,身在大都会的克拉克有了一种源于灵魂深处的惊慌……不会布鲁斯真的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往年的今天,他总是会让Dick替代自己,若是出了什么事也会第一时间通知他,比如“晚餐延迟一小时。”之类的。


 


布鲁斯百无聊赖的盯着面前的盘子,他已经闻了这些香气有两小时,他的胃都比他的身体主动率先叫了出声。他应该吃饭的,布鲁斯懊恼的想着。但他也等的有些不耐烦了,克拉克不应该迟到,今天可是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布鲁斯虽然嘴上不说,但他心里还是很看重。


 


阿福皱着眉,在无数次回忆之后他在脑海中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布鲁斯这次记错了地点,他应该去克拉克那里的。尽管现在已经迟了,但他还是开口提醒到,“布鲁斯,我想起来上次的纪念日你们是在韦恩庄园一起度过的。”


 


只需要这一句话就足够了。


 


布鲁斯在瞬间就想起来,他这次应该去大都会而不是留在哥谭让阿福做这一桌菜肴等待克拉克的到来。他们两曾经约好的,一年在大都会一年在哥谭。


 


意识到自己错误的布鲁斯反应也很迅速,在眨眼的功夫,他已经找到开脱的理由。


 


而下一步他只需要饱含歉意的去通知克拉克即可。


 


毕竟蝙蝠侠不允许犯错但布鲁斯韦恩可以。


 


可下一秒随着一股带着色的风涌进了屋子,打乱了布鲁斯原本的计划,他慢慢放下了手机。准备先不提这个话题,但他总得说些什么。


 


“克拉克,你终于来了。”布鲁斯决定先发制人,尽管这次完完全全都是他的错。


 


克拉克等到最后他点的蜡烛都快烧完了,龙虾都冷了,最后还是因为不放心,也暗含着一点的生气,克拉克想去找他理论。但不管怎样,在准备去找布鲁斯之前,他还是找了个保险袋子将自己亲手做的焗龙虾装好,还拿了个盒子塞了进去以防在飞行途中保鲜袋破掉。在一切完备之后,他才安心的离开去找布鲁斯。同时也做好布鲁斯忘记今天重要性的准备,他发誓他不会为此感到难过心酸。


 


可当他冲进韦恩庄园看到撅着嘴拿着手机的布鲁斯坐在满桌菜肴旁的椅子上之后,他一切负面情绪瞬间烟消云散。现实给他塞了一口棉花糖。现在看来布鲁斯不仅记得还特意精心做了准备。


 


“布鲁斯,”克拉克站到地板上走向布鲁斯,他有些愣愣的,手里仍拎着那个袋子,“我都以为你忘记了……”


 


“怎么会,克拉克?”


 


 


 


与正文无关:


 


啊艹急急忙忙赶出来的,写的可草了,漏洞百出。


 


老爷喜欢吃焗龙虾出自乐高


克拉克喜欢红酒炖牛肉好像是古早漫里面的?我记不太清楚了。


 


反正就这样了,给姐妹写的文竟然如此粗糙我都要疯了。(如有错误请务必指出!)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