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澄er

阳光不是公平的,因为它从未照亮过哥谭

【GGAD为主】为什么是我?

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2之后连夜赶出来的文,有的时候写着写着就睡着了,(捂脸)。

甜饼,沙雕的集合?

我不知道。反正差不多就行了。

ooc

正文:

纽特感觉自己真的是心里苦,为什么又是我?他在心里哭诉着。

从“为什么邓布利多这么偏爱你?”到“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纽特觉得自己已经看透了人间百态。

有什么话他们不能当面说呢?非要把他一个可怜的纽特特夹在中间,邓布利多似乎还特别喜欢与他亲近,然后就会导致格林德沃面带微笑的朝他纽特特举起魔杖。

等等,格林德沃,你别举魔杖!

不是我说,邓布利多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了,你要这样对我!

即使如此,我还是很敬仰邓布利多。

毕竟人家是最伟大的巫师,而人家的男朋友(bushi)是最危险的黑魔法师。

行啊,真行。

那为什么我要夹在中间呢?

说好的三个人的剧本我却没有名字的呢?我这不仅有了名字还被别人当成小三了好吗?

老邓你知道你家格林德沃是个醋坛子吧!!?搞不好哪天,你就看不到你家可爱的纽特特了!

哦,我忘了。你只想看到你家的格林德沃,和我说话都是想让他吃醋罢了。

真实了。扎心了。心痛了。

世界太过无情,总是在我猝不及防的时候替我塞满狗粮。

我记得有一次想要去找邓布利多来着的,结果我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在校园里面,我透着邓布利多窗户厚厚的窗帘似乎看到了两个纠缠在一起的人影。当时我的表情是???的,这是啥呀?我咋看不懂呢?在窗帘的翻飞中,我看到了穿着黑色衣服的格林德沃,已及被压在底下的邓布利多。

我:??????他们在做什么?我要不要去帮邓布利多?

纽特特陷入了沉思中,然后选择了不闻不问。

虽然我走之前好像看到了格林德沃,还和格林德沃对视了一下下?他似乎瞪了我一眼?不是,这啥意思啊?我不是都给他们腾出时间腾出空间了吗?为什么还要瞪可怜的纽特特呢?

纽特特委屈。但纽特特不说。

不过纽特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为什么格林德沃会出现在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难道不会惊动其他人吗?难不成是邓布利多特意为他留的?

霎时间,脑子想万种可能,难道他们只是表面离婚(bushi),暗地里还藕断丝连?

天哪,怪不得魔法部要监视邓布利多。

不过这样看来,魔法部的人也太垃圾了吧,就这么让格林德沃进了老邓的办公室然后实施强……我不是(这样想的),我没有,别瞎说。

说到魔法部,我就不得不说说我的哥哥还有我以前曾经喜欢过的那个女孩。

虽然那个女孩现在成了我大嫂,最后好像还被格林德沃弄死了。

(莉塔:不是,你说什么呢?我还活着OK?)

我怀疑格林德沃就是针对我,他看我和邓布利多走太近了就想拆散我身边亲朋好友的cp,让我不好过。

他把莉塔杀了(莉塔:我在重申一遍,没有死!),把奎妮骗走了(雅各布:奎妮,奎妮,奎妮……嘤嘤嘤),把克雷登斯拉到他那一边了(emmm这个好像不算我的亲朋好友,不过既然是蒂娜的,那就是我的了)导致纳吉尼一个人孤苦伶仃。

真是大型发刀现场。男默女泪啊……

不过兄嘚你怎么不去拆散你自己和邓多多呢?(不过我有点怕我这口奶……)

但是说实话,他的场面真是十分的隆重了,蓝色妖冶的火焰跳动着去吞噬逃窜的巫师,而他则站在火焰中间,仿佛被簇拥一般,优雅的挥舞着魔杖如同音乐会一般的享受。

我突然懂了邓布利多为什么会喜欢(bushi)格林德沃了,如果我之前遇到的是他可能我也……

蒂娜:?男人,呵?

欸等等,蒂娜你先冷静一下!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啊?邓布利多你也冷静一下!我刚刚就随口一说啊!

我真的只是随口一说而已。

话说当时莉塔死之前好像回头看了我一眼诶,镜头在之前给了我一个特写!等等,这难道是余情未了吗?

莉塔:我没死要我说多少遍?那你可真是过于自恋了,认清事实好吗?

蒂娜&忒休斯:小老弟你怎么回事?你还想不想做我们可爱的纽特特了?

我想,我想……

看着移形换影了的格林德沃,我似乎知道他会去哪里了。

我又一次站在了霍格沃兹邓布利多办公室的楼下面,又一次迅速敏捷的找到了他的办公室的窗户,又一次发现他的办公室窗帘拉上了,又一次看到了里面有两个身影在纠缠着……

这次我可不能就这样了,毕竟我嫂子都被弄死了(莉塔:我要冷静我要冷静,不能杀人不能杀人……),我在这样沉默下去可不好。

毕竟有一句话说的好啊,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格林德沃:什么?你要爆发?爆发什么?难道你是要向邓布利多表白?

蒂娜:花心的男人,我本来以为你对邓布利多只是师生情罢了,结果……

啊?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但是我还是给他们做了个提醒,毕竟我可不像格林德沃一样是个魔鬼好吗?我,从不拆cp!专注复婚三十年,信誉有保障!

于是我就看到了我们伟大的邓布利多扶着腰慢慢的走了过来,明明就只有一两分钟的路硬生生的走了五分多钟。

不是,这才过多久啊?从昨晚到现在上午,才不过半天时间,都给折腾成这样了?看着衣衫有些凌乱的邓布利多,我还是有些不忍心。但是却觉得自己做了对的事情,我要是还不来,说不定邓布利多连床都下不来。

哦,对了,魔法部让我去和邓布利多谈谈,让他去和格林德沃对抗……我……

为什么是我啊?

人家明明就是一对夫夫难道你们都看不出来吗?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蒂娜让格林德沃打消了一点点对我的嫉妒,你们还把我往火坑里面推?

你们这是让我劝他们离婚啊!也是在要我的命啊!

想了想格林德沃那凌厉的眼神,寒意的微笑,冷漠的面容,我不禁抖了一下。完了,要是我对上格林德沃,怕是给做成一块块的小面包了吧。

我难道以前做了什么对不起你们的事情吗?

邓布利多听到我的话之后似乎感到很好笑,不得不说,邓布利多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眼睛弯弯的笑容甜甜的……

格林德沃:我看你就是想染指我家邓多多,你等着,看我以后怎么弄死你。

我:???

邓布利多似乎是意识到这样笑有些对不起我,然后他就努力的开始抿起了嘴,试图憋笑。

嗯,面无表情的我还是看到你在憋笑了!我伟大的邓布利多,您正经点好吗?假装一下也可以呀。

然后我就把那个嗅嗅偷来的小瓶子给了邓布利多,嗅嗅真是的,每次去别人那里,都会顺走一些东西,幸好我现在物归原主了(给了邓布利多就差不多给了格林德沃了),不然格林德沃说不定以为我要破坏他们的婚姻呢(bushi)。

邓布利多一脸意味深长,却似乎有些惊喜,难道……这是他们的定情信物?!!

看来,嗅嗅,你该挨打了。偷什么不好非偷定情信物?

等等,邓布利多你这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是要说什么啊?

不是啊!别!

我不听我不听!

“纽特,我需要你……”

不是吧,为什么又是我?

我,纽特,日常质问自己,为什么又是我?

小剧场:

格林德沃:那个叫什么什么纽特的小屁孩看起来很飘啊?敢碰我黑魔王的男人?是不是觉得我举不起魔杖了?

邓布利多:没有没有,别生气别生气,他就是年轻。而且我觉得你举起你的魔杖的时候是我最爱你的时候。

格林德沃:那你是觉得我举起哪个魔杖最好呢?

邓布利多:不如我们现在试试?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