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澄er

阳光不是公平的,因为它从未照亮过哥谭

【暴卡】男友力三十题11-20

依旧是无肉小甜饼。

一题一个小故事,小故事都是独立的。

题目和内容没一点关系(不是)。

题目拿的是网络上传的,但是感觉有的题目不适合,我就自己随便瞎写了。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看,评论一下,让我知道一下下。

正文

11.背影

(不好意思他们不存在背影)

那就是小剧场了(这次是对话):

暴乱:Carlton,你最近为什么和我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

Carlton:因为最近忙于应付大众,你知道的。

暴乱:Carlton,那些低贱的人类的想法,你可以不用在意。

Carlton:不行啊,没有他们的支持,按照现在的状况,我们公司的公信力会到低谷的。

暴乱:那你也不应该减少我们单独相处的时间,Carlton。

Carlton:嗯,我会考虑的。

暴乱:那你今天……

Carlton:今天我没有时间。

暴乱:我在你的脑海里知道了一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还是有的”。所以,Carlton,你应该知道该……

Carlton:可是,我是块干海绵啊。

暴乱:……Carlton……你是杠精吧?



12.“没关系的。”

“我很抱歉。”“对不起。”“没关系的。”……这三句话暴乱已经从Carlton嘴里听到了无数遍。

这不是一个高位者所应有的姿态。

这三句话也不应该是一个高位者所应吐出来的句子。

尤其还是他暴乱所亲选的宿主。

暴乱不喜欢交谈,尤其是面对Carlton,交谈对于人类并没有用。

人类只有在被惩罚的时候才会认清自己的错误。

当晚。

“呜”Carlton吃痛的呜咽了一声,身上类似于鞭痕的红肿遍布他的后背和大腿。暴乱抚摸着Carlton的脸颊,泪水已经不由自主的充盈在Carlton的双眼中,一根一跟的睫毛上都沾染着泪珠。

“没……没关……”Carlton话还没说完。

“啪”,又是一根触手抽在他身上的声音。暴乱粗暴的掰开Carlton的大腿。

“Carlton,你知道的,你不应该说那三个字。”

(后面大家都懂,我就不写了。)


13.只有你能坐的那个位置

(当毒液在最后没有成功,火箭成功发射,暴乱带着共生体回来占领地球之后。)

暴乱要给Carlton什么奖励呢?

人类是贪心的,但是他似乎没有在Carlton身上看到这一点。他看到的只是想要让人类未来变得更好的Carlton。

因此Carlton帮他带着他的子民到了地球上,成功的将地球变成了新的共生体星球,只有为数不多的地球人在与他们抗争。

当然,里面还有毒液。

区区一个loser不足为提。

他要奖励Carlton什么呢?作为一个如此听话的宿主,他给Carlton任何东西,Carlton都会称赞的吧。

但是,暴乱不想随便。

Carlton可不止是宿主这么简单,暴乱隐隐约约的意识到了这个事实。

不然,他为什么还没有去寻找一个更为强壮的宿主呢。

金银珠宝?

这是人类所渴求的,但不是Carlton所想要的。

声名鹤立?

这又不是人类的世界了。

……

暴乱想了很多,好像都不是很适当。但或许,他可以参考一下人类历史。

从Carlton所拥有的知识中,暴乱知道了,在古代,历代君王有将自己的另一半立为皇后的制度,赋予皇后极大的权利和他享受同样的崇敬。

看来人类也并不是一无是处。

“Carlton?”

“怎么了?”

“Carlton,我,身为领袖,负责我繁衍后代的位置以后永远都是你,并且,只能是你。你将和我一样享受着身为领袖的权利,这是我赋予你的。Carlton。”



14.一如既往

火箭爆炸,Carlton和暴乱勉强存活下来。

六个月后。

稍微恢复一点的暴乱仍有着想要将自己子民带到地球上的宏图壮志,而Carlton只能躺在病床上以想法呼应。

他的声带被烧坏了,要等着暴乱恢复之后去修复,毕竟要是以人类的身体恢复的话,可能到老年都不会好吧。

Carlton:暴乱,你不如去找其他的宿主吧。我的身体太拖累你了,别在我这里停留了。

暴乱:Carlton,我的宿主只能是你,希望你能有这样的自觉。

Carlton苦笑。

十二个月过后。

Carlton已经恢复好了,并且在暴乱的帮助下,能蹦,能跳,能跑能爬,身体倍棒。医生都声称这是医学界的奇迹。

暴乱还是想着要带领共生体到地球上来。

Carlton也表示他会全力以赴,不会在出什么幺蛾子了。

他们却遇到了Eddie和毒液,以及身为毒液特工的Flash和身为蜘蛛侠的Peter。

然后Carlton惊奇的发现,原来男人是可以怀孕的吗?

四个月过后。

暴乱一如既往地对Carlton说着要去带着他们的共生体到地球来。

不过他这次要等一等了。

毕竟,他可不能让怀有自己后代的Carlton如此劳累。

Carlton现在真的确信了,男性真的可以怀孕啊。

七个月过后

暴乱又想去带着共生体到地球。

但是,他不能让刚刚生产完之后的Carlton立马从事劳动。于是,计划又搁浅了。

暴乱总是一如既往地想要带领共生体侵占地球,却每次都一如既往地因为Carlton而推迟计划。

当暴乱又一次想要这样做的时候,Carlton又遇上点事了。

Carlton:暴乱,真的不去吗?

暴乱:当然,先解决你的事。一如既往。



15.呼唤你名字的声音

Carlton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又回到了那个他与暴乱初见的时候。小女孩依旧是小女孩,暴乱依旧是暴乱。但是,Carlton却是知道之后发生所有事的Carlton。

Carlton却不想改变。

他还是成为了暴乱的宿主,不过他这次想尝试一下,说不定这次就成功了。当然,早在先前,维持着这样希冀的Carlton首先把那个博士先解决了。可是,天意弄人,在他遇到暴乱之前,毒液还是逃出来了。

不用说,他直接去找Eddie。

他将整个他们的对决提前了一大段,这次毒液逃掉了。

本以为之后没有任何差池。可是Carlton又一次的看到了毒液,又一次,像之前那样。

火箭,爆炸了。

Carlton想着,这次死定了。

却是在之后,才发现,暴乱为了救他,自己死了。

——————别忘了,这是甜饼,怎么会虐———

安安静静带着睡着的Carlton身体里的暴乱突然感受到Carlton脑子似乎分泌出了不好的物质。

这种物质令暴乱感到恶心。

看着闭着眼睛,浑身颤抖,满头大汗的Carlton,暴乱忍不住了。

“Carlton?”

“Carlton,醒来。”

“醒来!”

……

Carlton猛的睁开了眼睛。

心有余悸的看了看四周,一切都安好。

“暴乱?”Carlton小心翼翼的问。

“我在。”

“Carlton,我希望你能知道,像你梦里出现的场景,永远都只能出现在梦里,现实中是不可能的。”

“并且,当你做噩梦的时候,我会一直叫你,直到你醒了。”



16.永远只谈论你感兴趣的话题

(他们感兴趣的话题都是一样的,我怎么写?)

小剧场:

暴乱不认为他离开Carlton之后会想Carlton。

第一天,他找到了一个新的强壮的宿主,比Carlton的身体素质好的不知多少倍。虽然这个人并不能和他有着同样的理想。但是暴乱也不强求,就只是控制了这个男人。

第二天,暴乱撒欢的玩。

第三天,暴乱还是撒欢的玩但是,他会忍不住想,不知道Carlton现在怎么样了。他的伤有没有好一点,他有没有在想我。

第四天,暴乱不玩了。他嫌弃这个男人的身体,一点都没有Carlton的柔软。

第五天,暴乱开始频繁的想Carlton。Carlton没有他会不会日渐消瘦?他离开Carlton,Carlton会不会难过?

第六天,暴乱看谁都像Carlton,这个男人的肤色像Carlton,这个路人的身高和Carlton好像,这个人的衣服好像Carlton的。

第七天,这个马路怎么这么像Carlton,这个柱子好像Carlton,这朵白云怎么这么像Carlton。

第八天,不好意思,暴乱已经回到Carlton身上了。

他不用想了。



17.分享围巾

(真不好意思,我觉得有了暴乱的Carlton根本不需要围巾。)

真正的黑暗不是把黑暗指给你看,说:这就是黑暗。而是生活在阳光下,却突然在某一天被捂住了眼睛,乃至口鼻。

……

“Riot,别这样,我快要呼吸不过来了。”

“哦。好吧。”

……

之后,Carlton不知道该怎么逃开,只记得在夏天却有点冰凉凉的大石块垒成的台阶,以及疑惑,为什么暴乱会裹紧他,为什么亲他。



18.毫不吝啬的夸奖和奖励

Carlton对于他的手下是毫不吝啬他的夸奖和奖励的,因此好多员工对这个老板的印象都十分好。

包括Carlton自己也知道。

毕竟人都是喜欢被夸奖的,而且会对夸奖自己的那个人增加好感。

不过,Carlton没有一次被暴乱夸奖过。

一次都没有,Carlton总是为此感到一丝挫败。可能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吧,Carlton这样想着。

但他没想到,暴乱对他的第一次表扬却是在他们做了一次之后,对他柔软的身体,频繁的喘息声以及他做爱时的主动毫无吝啬的表扬。

当然,表扬之后就是奖励。

虽然可能Carlton不是自愿的想拿奖励。

但是从他第二天仍打着颤的双腿可以看出来,他肯定拿了奖励。

19.默契

Carlton和暴乱没有默契。

但是当暴乱想要做什么的时候,Carlton已经做好了计划。当暴乱试图和Carlton繁衍后代的时候,Carlton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当暴乱在思考他们的孩子该怎么办时,Carlton已经开始搜寻合适寄生的人了。

好吧,他们眼中有默契。

20.最拿手(也许唯一拿手)的那一道菜

Carlton不喜欢生吃,但是为了暴乱 他就勉强忍受。可是Carlton认为,这并不是正确的。

至少身为一个上流社会的人,Carlton不用说,都是习惯于过去吃熟食,而现在的暴乱却……

Carlton很是烦心,直到他遇到了一个人,名叫做汉尼拔。这个人喜欢吃人肉,这点和暴乱倒是像了不少。

只不过一个是优美的,一个是宽裕粗放。

有点难比较。

Carlton有过向汉尼拔请教做饭的经验,但是到后来,大家都饿了,完全不看自己要教的东西了。

毕竟有什么事情会比吃肉还棒呢?

暴乱不是很想像汉尼拔那么吃,他倒是觉得那个人类可能有点好吃。当然他可不能那么做不是吗。

于是,Carlton每次都以他自己为菜去满足暴乱。

评论(18)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