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澄er

阳光不是公平的,因为它从未照亮过哥谭

我只是想抱一下你

脑洞源于2682太太的画的那个黑黑的妖怪的画,ooc啊

   正文

   

今天的蜘蛛侠仍然在进行他的夜巡,他蹲在大楼的顶上自言自语“嗯,让我想想,今天应该不会有一些不懂事的小坏蛋们来打扰我吧”不巧的是,他刚说完这句话就被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扑倒了。哦,可怜的帕克运气。
      

无力的吐槽了一句“蜘蛛感应你又罢工了?”便在被扑倒的一瞬间,Peter顺势借力往后一跳,还不忘问候一下对方,“你给我的感觉,有点熟悉呢。”拉开距离后,他的视线刚触及这坨黑乎乎的,就知道是什么东西了“毒液!?”浑身肌肉在刹那间紧绷起来,警惕的盯着对方,生怕漏过什么风吹草动。
      

但是对方却一动不动,“我说,那么安静,你倒是动一下啊?”对面的毒液仍然安安静静站在那里,没有动作没有声音“你是死了吗?”Peter发誓,他只是想调侃一下,就皮一下,“还是说,你想来和我,也就是你的初恋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约会?”真的,他只是想调侃一下。
     

“We……wanna stay……with you,spidey”这下,Peter愣住了,不是很理解这个情况。“不会吧,别告诉我你喜欢我哦。”Peter一边插科打诨,一边思考着怎样离开,可是,毒液真的会不伤害别人吗?
     

“We……like……you.”毒液开始慢慢向Peter移动,想要触碰他。“hey!”Peter往后跳了一下“你喜欢我,可不代表我会喜欢你。我们先拉开距离好吗?”毒液停了下来。他怎么那么听话?Peter真的不理解,想不通。
      

“好吧,那么我们这个美好的夜晚就先这样结束了好吗?”Peter向另一个大厦的方向伸出手臂,将中指和无名指屈下来,快速双击开关,蛛丝喷射出去牢牢的粘在了玻璃上。看到Peter动作的毒液瞬间伸出触手想要拉住Peter,但是他失败了。
      

Peter纵身一跃,拉着蛛丝往远处荡去,“Hey,Little venomy,再见哦!”Peter喊到,说完还不忘回头给他一个飞吻。
      

venom看到之后没有任何其它的动作,他盯着Peter,喃喃的念到:“不论你去哪里,我们永远都会找到你的,Spidey。”好吧,其实Peter也知道,不论怎样,venom总能找到自己,没有原因能解释,但是至少现在可以避开他一会。不过,最令Peter疑惑的是,为什么毒液还活着,为什么今天的毒液如此的听话,就像一个乖宝宝一样。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出来。算了,抬头看着即将破晓的天空,Peter决定,还是先回家补上一觉,在好好思考这个问题,反正还是在假期中,不是吗?
      

心情愉悦的Peter,借助着蛛丝快速的穿梭在高楼之间,然后荡到了自己租的小公寓外,掀开窗户往里面一跳顺手关上了窗,快速的摘下头套,什么也不想的就往床上一摊,裹紧小被子,顺利的进入了梦乡。
      

但是他并没有注意到的是自己的窗户被轻轻的打开了一条缝,液化的毒液缓慢的沿着那条缝进入到了Peter小公寓。
      

“嗯,真舒服啊”Peter醒了。他打着哈欠,伸着懒腰,发出了满意的声音。然后突然看到了坐在他椅子上的毒液。“What the f……”Peter惊恐的抓起被子捂住了自己的胸,活脱脱像一个受惊的兔子。“你没有对我做什么吧?”
      

“我们不会伤害你的……”毒液嘶哑的声音传了过来,“我们这是想和你在一起。”
     

“呃,虽然吧,有一个粉丝我是很开心,可是你这也太痴汉了吧”Peter带着十分惋惜的语气感叹到。“你喜欢我呢,我理解,毕竟我那么可爱,但是这件事就像我感受不到你的敌意,但也不代表你也感受不到我的一样,我对你可是说不上喜欢哦。”
     

“我们不需要你的喜欢,我们喜欢你就够了。”“……呃……好吧,那你是要做什么吗。”而刚问出口他就想起来毒液说他想和自己待在一起的话了,“好吧,就当我没问,那么,你现在转过身好吗,我要换成我平常穿的衣服了。”“好的小蜘蛛,我们会听你的话。”还没有人这么听我的话呢,Peter心想,看起来这样的毒液反而有点可爱呢,好感度倍增。
      
“好啦,你现在在家带着,那都不要去,更不要跟着我,你会吓坏别人的,你知道了吗?”“嘶……”毒液在表达着他的不满。“你说过要听我的话,不然你这样我会感觉,你不是真的喜欢我,你只是想要我的这副躯体”毒液将他的眼睛眯了起来,Peter无奈的扶额,我到底是怎么了,才会觉得他可爱,怎么这么烦呢?
      

但是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太过幸运,没有一个小坏蛋作恶,导致今天他刚刚出门就听到警车的鸣笛声“噢!天哪,别是这种时候啊。”但他还是熟练躲进了一个暗处,换上了蜘蛛侠战衣。“希望毒液还能够乖乖听我的话,不过可能性不大。”
      

确实,毒液一开始是在乖乖遵守他的命令,但是他感应到了蜘蛛侠正处于危险中,好吧,就不听话一次?

直到毒液赶到现场时,蜘蛛侠正昏迷着挂在一栋废旧的大楼的边缘,鬼知道他是怎么过去的,又是怎么昏迷的。毒液伸出触手往墙壁上攀,待到能触碰到Peter腿部的时候,整栋楼突然坍塌。Peter就在venom可以碰到他的时候掉了下去。venom没有任何犹豫,数条触手伸出去抓住了Peter,但是同时,几乎整栋大楼都倒在了venom的身上。
      

Peter醒来了,脑袋昏昏沉沉的,“咳...咳咳,怎么那么呛,还那么暗?”
     

“spidey……”

“毒液?”Peter惊讶之余环顾四周并且结合着之前的记忆,确定了,毒液应该是救了他。“你没事吧?”venom没有说话,他往上用力,四周发出了巨大的摩擦声,很是刺耳。压着他们的钢筋混凝土往其他地方移了过去,光明很快就再次笼罩了他们。
     

venom拉着他起来,刚站起来的Peter还有些不稳,踉跄了一下。他笑了一下,拍了毒液肩膀一下,“干得不错嘛,毒液!这么厉害啊。”他走到毒液的面前,“看来我之前想错了你,那么,要给你什么奖励呢?”
      

Peter低头沉思了一会,“那么,抱一下,好吗”Peter抬头往上跳了一下,抱住了毒液。venom没有想到这个,Peter就像天使一样,回原谅任何人,可是他只能享受这一次了。他紧紧的回抱住Peter,像是以前附到他身上一样,紧紧包裹住Peter。
     

“别这样,会很奇怪的哦。”Peter才刚刚笑着说,他的脸色就变了。毒液正像水被蒸发一样,不停的减少变小变小,“SPidey,I don't feel good”“不,不,别!”Peter想要抓紧他“Spi......”可是毒液还是在他面前慢慢的消失了。
     

Peter很茫然,这都发生了什么,他的眼框发红,他又去摸了一下地面,没有,什么都没有。没有一点毒液的痕迹。
     

怎么伤害都杀不死的毒液,我却用一个拥抱杀死了他……
     

是我的错吗……

评论(5)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